熬夜会秃头

我要从南走到北,还要从北走到黑。

他妈的 - 尧十三

客人:你出生就看不见吗?你知不知道你很漂亮,怎么会这样?




都红:怎么就不能这样了。








小马:都红我告诉你一个秘密,你很漂亮。(部分视力恢复的窃喜)




都红:你才知道啊。








王老板:我弟弟欠你们的钱,我用我的血还








半盲情侣女:你爱我吗?




半盲情侣男:爱,就像爱红烧肉一样。








沙复明:如果有来生,要做一棵树。

沙复明:我不是文盲,只是我学的是盲文。








不管处于何种境况,都要努力认真地生活,我们同处在同一片天空下,呼吸同样的空气,也应该同样拥有幸福。








最后表白秦昊老师,他演的盲人实在太像了


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熬夜会秃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